iHomeDiy 企業部落格 首頁  繁體中文  /  簡體中文
鐘錶工業 家具產業 燈飾照明 食品產業 廚具衛浴 裝潢建材 寢具傢飾 建築材料 糕餅西點 旅遊住宿 汽車產業 寵物用品
相關產業資訊 | 廠商總覽 | 產品總覽 | 廠商免費登錄 | 廠商供需資訊 | 供需資訊發佈 | 廠商產品上載 | 網站服務說明 | 聯絡我們 | 客服留言板 | 網站首頁
帳 號 :
密 碼 :
忘記密碼 |
寢具傢飾 燈飾照明
裝潢建材 家具產業
食品產業 木質建材
糕餅西點 建築材料
廚具衛浴 鐘錶工業
汽車產業 旅遊住宿
寵物用品 機械產業

更多合作廠商

1. 全國居家電動床(全國電商生活館)(457)
2. 春燕設計實木有限公司(911)
3. 鈺盛切貨服飾收購(409)
4. 超捷聯運有限公司(919)
5. 得廣鉅股份有限公司(902)
6. 長禹工業股份有限公司(596)
7. 柳州立安刀片(2514)
8. 鴻津食品有限公司(1293)
9. 感應王照明科技(2675)
10. Fengxiang Machinery(1299)
11. 巧紳公司(萬林雜糧)(1655)
12. 佑森國際智慧產權公司(1041)
13. 佑全工業有限公司(1683)
14. 隆信實業有限公司(1558)
15. 甘味果物有限公司(1935)
16. 智群照明科技有限公司(1961)
17. 勝豐精密有限公司(949)
18. 富美佳實業有限公司(1457)
19. 永立淨包通工程行(2815)
20. 宸弘全球聯運有限公司(2155)
21. 利格機電工程公司(2564)
22. 名禾室內設計 (1016)
23. 巨光精密有限公司(1108)
24. 冠方切貨(1831)
25. 成茗在望 職人漩茶專賣店(2286)
26. 新豐國際開發有限公司(1919)
27. 威豐餐飲股份有限公司(2594)
28. HAMAC China(1046)
29. 歐悅居家設計舘(3163)
30. 蜂川興業有限公司(3990)


訂製幸福婚戒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

有了名人的加持,手上的婚戒似乎就是比較閃亮,不過名人們手上的婚戒幾乎克拉數都不小,要買到名人等級的婚戒,除了要有財力,更要有運氣。

如果你上門的時候,剛好就是沒有符合你理想條件的婚戒,但品牌向全世界分店都調不到現貨的時候,就只能走訂製一途了。

幾乎所有頂級珠寶品牌都有提供訂製婚戒的服務,卻鮮少有品牌特別提及,因為訂製服務本來就是品牌的服務項目之一。

蒐集寶石的能力是評估頂級珠寶品牌實力重要的一環,因此一般顧客進到店裡,即使店上沒有現成符合顧客理想條件的婚戒,透過全球分店連線,往往都能在某個分店中發現與顧客條件相近的婚戒,一般顧客通常也不會太過鑽牛角尖,分店只需要將婚戒調過來便可滿足顧客需求。

加上品牌大多同時有許多不同款式的婚戒可選,這個款式鑲的鑽石等級不喜歡,換個款式的鑽石等級與心目中的理想相近,樣式也順眼,不想等的顧客往往也能成交,因此通常不需要動用到訂製服務。

不過,如果顧客要求特定的4C條件,比如說大克拉數、顏色淨度等級也要高檔的時候,這樣的鑽石需要特別尋找,此時就會被歸類到訂製服務。

因為顧客的要求較高,價格自然也就比較高,一般顧客想像要到頂級珠寶品牌訂製婚戒簡直是不可能的夢想。

Cartier 0.2克拉起跳

目前唯一精品珠寶推出小克拉訂製婚戒的Cartier,顧客可以從0.2克拉起自由選擇4C條件,等於是圓了許多一般顧客的精品婚戒夢,尤其指定的款式是Cartier精選最受顧客歡迎的1895、Ballerine與Declaration,等於是擁有一個非常有Cartier味道的訂製婚戒,而且不需要花天價,只要3∼4星期的等待時間,是以推出時引起熱烈討論。

Cartier也藉由證明,但並非一定要買大件的珠寶才可以跨過Cartier的門檻,Cartier的產品線很廣,珠寶商的皇帝也可以是很親民的。

I-Primo 克拉數細數小數點後3位

來自日本的婚戒專門品牌I-Primo主打訂製婚戒,專門店中常備上百顆多元化的裸鑽、幾百種戒環款式供顧客選擇,顧客可提出心目中理想的鑽石4C條件與預算,挑到合適的裸鑽後當場搭配戒台預覽訂製效果,並試戴是否合適,確定後才送回日本鑲嵌,約莫一個半月後,訂製婚戒便會出現在你手上。

I-Primo的另一個特點是因為日本寶石協會鑑定寶石克拉數達小數點後3位(一般為小數點後2位),讓想要以特殊日期做為婚戒鑽石克拉數顯得較為容易,例如以女方生日5月12日為克拉數字,便可以買0.512克拉,而不必買到5.12克拉,之間的價差可是天壤之別。

主鑽均附GIA證書與日本寶石協會鑑定書,雙重保障顧客。

I-Primo的另一個創舉是提供8種顏色的彩鑽,各自代表不同的愛語,如粉紅鑽代表濃情密意、藍鑽代表願守在你的身邊微笑等,可鑲嵌於婚戒內側代表兩人間的秘密愛語,只要加價1,500∼2,800元。

DSC 最透明的紐約鑽石交易中心的Rapaport價格

DSC鑽石服務中心(以下簡稱DSC)原本是提倡鑽石理財的概念,卻意外成為訂製婚戒服務的提供者之一。

當初創立理念是有感於鑽石市場價格看似很透明,但實際上可取巧的地方還很多,讓很多消費者想投資卻又怕被騙,因此提出以紐約鑽石交易中心的Rapaport價格為準的交易方式,顧客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4C條件,以眼見為憑的合理價格購買鑽石,附GIA證書。

凡購買0.3克拉∼1.5克拉鑽,DSC還定期依照所購買的鑽石比例送你小鑽,等同於銀行生利息的概念,讓顧客更有投資獲利的感覺。

對許多人來說,生命中的第一個重大珠寶購買決定通常發生在結婚時,因此不少顧客都是要買婚戒時第一次到DSC。

DSC為鼓勵消費者將買下的鑽石鑲起來佩戴,隨時備有上百種戒台、項鍊台等供顧客選擇,甚至請設計師設計專屬DSC鑽石服務中心的鑲台,也可與設計師視訊連線溝通當場手繪草圖,並負責鑲好給顧客,對新人來說是一個非常實惠的選擇。

林曉同 訂製從戒台開始

國內設計師品牌林曉同表示,所有戒台都是手工打造,店上很難同時備有所有款式的所有指圍;同時設計上常常有許多有機的線條,要修改指圍也不是容易的事,除非選購時碰巧遇到,否則多半需要訂製。

因著消費者4C條件的變化,戒台也需要跟著調整,才能達到效果最佳的比例,顧客也可以決定是否要加配鑽、加在什麼位置,讓訂製顯得更有意義。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免責聲明:
本網站僅為提供廠商資料、服務、供需資訊或產品資訊自行登載機制,廠商在本網站中刊載的一切文字、照片、圖形等內容,若有不實或違法情事,均為刊登者之責任,本站概不負責也不承擔相關法律責任。且本站不負責廠商與客戶間的任何諮詢、交易與爭議。

相關產業資訊 | 廠商總覽 | 產品總覽 | 廠商免費登錄 | 廠商供需資訊 | 供需資訊發佈 | 廠商產品上載 | 網站服務說明 | 聯絡我們 | 留言板 | 網站首頁

系統開發維護:弘承資訊有限公司